close
因為明天就要拿去還
所以奔回家看片子(為了免費的香水票...)

很累很累
先看了最好的時光
很感動
可是快睡著了= =
要不是舒淇讓我起雞皮疙瘩
張震讓我心癢難耐
大概無力接續下一部
侯導非常的棒
畫面
每一個暫留的眼神 手勢 光影
美得就像愛情
就算是痛苦寂寞疏離的片段也好
夢境
不真實的美麗
片段的真實
很生活很貼心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侯導電影了
自由夢比海上花好呢
我真心這麼覺得喔
不過我還是最愛戀愛夢
看了只想大喊"這就是愛啊"
而且舒淇60年代的裝扮也太美美美了吧吧吧吧吧(口水)
青春夢雖然跟我跑龍套過的某戲同名
不過還真難喜歡
裡面每個人都正到翻掉
可是也許跟我們太近了
反而太疏離了
最近迫切需要陽光一點的東西XD
這是好好看的電影
那時候如果看了這部
不知道今天結局會不會不同XD
只是也許
應該看的是接下來那部才會真的有長進XD

沒錯
就是舉世無雙的
本人影史第一名
天下無雙!!!
我只能說
黃梅調+周星馳+王家衛=完美
有沒有電影可以讓人這樣笑了又哭哭了又笑的啊
真是太太太過分了
搞得我像瘋子一樣= =
而且我明明就看過了
竟然還在我媽走進房間的時候淚流滿面
蠢斃了Orz
不過真的很好好好看啊
王菲的歌聲讓其他三個音痴完全被cover
除了搞笑的張震唸白
一切都是完美中的完美啊啊啊
如果王家衛還單身
請讓我嫁給他!!!
因為這部好電影
導致現在心情大好
明天開始我要過有意義的人生
大聲的說我愛你
下定決心放棄研究所
重新擁抱歡樂的人生!!!
深呼吸可以過去的
很快就沒關係了
但不能過去的
就正面面對吧!!
我要找工作~~
我要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