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人生所有的耐性都在去年每週的會議上用完了

為什麼可以這麼暴烈呢
小時後中時候到大一點點
都不是這樣的啊= =
只是有時候很衝動有時候得理不饒人有時候會兇...
(不打自招了...)

可是也沒像現在這麼無法克制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真的一如學長讓我完全不想理他的那句我變強了
還是某個時候我遺失了寬和的心??
歷練會換來幹練然後覺得每個人都要如此
我確實有這個毛病
可是好像也不構成情緒失控的藉口...
甚至連大局都不想顧
只想豁出去的告訴所有人你們這樣是不行的不對的!!
對於認真負責只是笨一點的人來說
很傷人也很挫敗吧
以前都會考慮到
有耐心的慢慢解釋慢慢教
現在大概是想有其他人頂著
自以為是的扮起黑臉了
但有用嗎
更多時候只是發洩吧
被認為只是無理取鬧的人 這樣的發言和用心還有意義嗎
除此之外
也越來越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了
大人很主觀偏激
總算是體會到了
不照我的來就只有失敗一途
何時我也這麼自大了
怎麼搞的呢
是我家教不好嗎(我承認媽媽講話比我有過之無不及XD)
而我竟然也就因襲著成為最不想成為的人
太糟糕了
或者這樣才適合學術路線
只要關起門來不用溝通成全自己就好XD
偏偏我不是那種個性啊...
還是努力恢復溫良恭儉讓好了
即使非本性
外爍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