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芬說的都挺準
不管是他還是我
小猴或是莞苓
瞬間瞭解了很多面貌
真有趣的夜晚

要注意自己的八卦纏身
還有自以為是貴人的多嘴
別讓自己無意間成了每個人的小人


還有
我竟然是個愛亂罵人的上司
很凶狠…33歲以後桃花大開


小莞苓的命很好很好
果然可愛的人就應該有這種好好的命
讓大家都羨慕的要死
爛桃花就讓姐姐們幫你阻擋吧!

小芬感情線被說世界最慘
命雖好卻要走禍40年
整個很悲情……
為了犒賞她為大家算的辛勞
一起愛護小芬!
(請別再叫他老爹了)

猴兒真的很傷腦筋
一旦爆炸就萬劫不復
很會看人卻讓人捉摸不定
男朋友很辛苦…
但看她擔心的樣子又覺得很可愛
希望可以幸福> <
不過一直反駁真的太鐵齒啦
而且還強調自己脾氣收斂很多
整個就是狡辯XDDDD




我和你應該真的不可能
我就是喜歡挑戰
越難的越有趣
可是我好累
我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
你果然就是自信到自負的程度
非常固執不聽別人
脾氣好但爆炸就再見了
仗著貴人就偷懶 花錢憑感覺
很多跟我很像
可是這樣是不能在一起的
你迴避的 我懶得提的
從此就什麼也說不開
確實
我並不在你心上
本來就明白的

你確實給了我激勵的正向
所以我要擺脫你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