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
覺得可以用考研究所來擺脫煩人的行政庶務
然而發現一切脫序的時候
又會覺得還不如自己兼了差也不用繞一大圈
是我太不相信人
也不信任反省能力
凡事喜歡自己硬幹
才會在學會一年這麼累
現在也開始想退社
像我這種個性只會得罪更多人
也不會好好唸書
如果真的不考
畢業公演總召位子我絕不讓人
如果還是要考
那下學期就退社連古箏營都不去
(每去一次都寒心一次)
而且總覺得對小妹很抱歉
拖著他也不能唸書
大家捧我的場配合到底
結果這是什麼狀況
很不爽
但都是人的問題也沒什麼可以檢討的
講了又怕傷人
不講又覺得自己在那裡開會很無意義
不如都不要出現算了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搞這些
我想開始找工作
現在真的覺得工作比較適合我
學術的頭腦漸漸消失或者從未有過
無法再思考太多形上的東西
只有問題意識沒有想像力是無法從事研究的吧
是否把研究所看得太過崇高太過夢幻
我想誘因真的不足以讓我丟下一切奮力一博
畢竟
連帶書上山唸都懶

真的很三心二意
最近對什麼都一樣沒個定性
偏偏我也是個無法被強迫的人
糟透了
連找人罵找人逼都沒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