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真好,已經過世的人仍然存在,真美"

這是奇士勞斯基的電影狂中的一句台詞
聽到的那時候幾乎要落淚
應該是因為聯想到Leslie吧
如果沒有電影
他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
雖然跟這部電影沒有太大關係(至少我感動的原因沒有關係==)
但是我也因此喜歡上這部片了

不過這種探討讓我有點不舒服
批判的鏡頭和自省
未必是這樣的衝突吧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用了"狂"
總之我喜歡堅持的熱情
但也不覺得他的妻子有錯
只是當兩者重疊又是用這樣的"鳥"的意象來表現時
我感到不協調的壓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