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白先勇錄音檔聽完,雖然中間很多不清楚的地方只能唬弄
但至少完成一件事了
現在只要把逐字稿和論文整理一下就行了
(雖然這好像才是大魔王Orz)
今天晚上就快樂休息吧哈哈哈
(這三天只差沒把音量鍵扭爆...= =)

*下午為了去拿害羞的東西(?)不得已去了以前的學校
直接進了教室後果然還是很尷尬> <
要是事情停在上次吃完飯不就好了嗎
我也不會覺得這麼不好意思
其實介意的不是他的態度,而是我後來那種回應方式
別人都沒有這樣對我,為什麼可以這樣傷害人家
雖然情急之下只想永絕後患
可是之後怎麼看都後悔
簡訊真的很難表達完整的意思尤其又是不熟的語言
該道歉的是我啊是我造成這樣的誤會
所謂將心比心,也許我不該再出現,深知那種人在眼前的痛苦
可是我真的很自私啊啊啊
今天才去一次就發現隔了一個禮拜口語都鈍掉了
他也什麼都沒對我說,倒是我同學又要我禮拜一見 = =
到底要不要去啦啦啦啦(哭著跑走)

*每天在房間都跟室友一起看台灣的電視節目(每天都要打電視才會乖)
感覺真是非常奇妙...百萬大歌星、台灣新聞還有美食節目有的沒的
以前在台灣根本不看的,這邊倒是忠實每晚播映
看著用異鄉口吻介紹著的故鄉內容,有種詭異的感覺
有時電視開著,香港室友一邊用電腦在看粵語港劇
另一頭在中英夾雜講著電話,是已經在上班的杭州室友
倒好像只有我在關心電視似的(其實我在看六人行)
不過這種有趣的和諧,讓我悠閒舒服的度過每一天
在觀摩過我每週至少一青菜的認真煮食之後
今天小白也買了一袋回來效法
不過立刻面臨了懶惰的問題,我想接下來就是我得負責煮掉它們了...
現在房內固定關心的話題就是流感
畢竟有個每天看香港新聞的人,電視又總是聳動報導著
其次是沈潔的工作問題,小白新拿到的PR
還有哪裡東西好吃又便宜和怎麼解除便秘
女人走到哪真的都是一樣的,不過她們對於我的書櫃敬而遠之就是
(在看到白先勇論文後只能用退避三舍來形容...
看來我在這裡一直扮演好學生、超會唸書的角色而且無法辯解= =)
而且雖然小白會彈柳琴還參加學校國樂社
她們還是對我的古箏和鋼琴音樂感到敬畏,尤其在我要到飛天之後...
第一次完全不想走氣質路線卻直接被這樣定義了
還好我的長相沒有狠飄逸,不然一定被覺得很難相處 = =

*買隨身硬碟失敗,竟然在這裡買都只有當地保固
只好回台灣再說了(回台灣總不可能沒有台灣保吧!)
而且很滄桑的是,店員很得意跟我說Seagate有國際保
中國美國都可以用,我說喔那最近撤銷台灣保固了我知道
她一臉不耐的說我不是說了中國可以用嗎
我只能默默轉身就走...
倒是另外一家店員很嗨,他賣很便宜但我還是決定不買
再回去買空白DVD的時候他就跟我攀談了起來
問台灣消費高不高,台灣怎麼稱呼哈低、U盤之類的產品
因為本人肚子太餓,聊沒幾句就決定閃人,不過他真是難得和氣的新加坡人= =

*嘗試了兩間香港茶餐廳,我完蛋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店> <
鴛鴦扒飯整個打中我,上次的焗飯也很好吃
可是它們都好貴,我決定開始克制不要再往高價位走了
哀傷的是
就算我有錢,還是會因為一個人走進餐廳被歧視
到底為什麼不能一個人去餐廳吃飯??有罪嗎?我不偷不搶只是不想外包啊!!
尤其這裡打包還要錢的,為什麼只要我一個人就直接問我包走嗎?
我室友也覺得很驚訝我竟然敢自己一個人進去餐廳吃飯
餐廳裡面是有鬼嗎= =
被他們這樣一搞本來沒事的後來我都吃得有點焦慮
在台灣都不會這樣> <
我深深體會不能結婚的男人裡面女醫生的心情了
可惡
我要繼續單身勇闖各餐廳!!去你的!!
(不過我沒錢就是了...)
其實一個人吃有大大的壞處我承認
就是好吃的你永遠只能吃一樣,沒人可以幫忙吃!
所以得吃好多次才能嘗試到各種不同的口味......
為了這樣我應該努力拉朋友去吃才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