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今天可怕的購物行程
我得好好褒獎一下陪我南征北討的熊貓雙面包
他是個好孩子
在爆炸的邊緣沒有離我而去
依舊非常盡責的吃下各式各樣的雜貨...

今天趁著遲到千年入手
狠下心買了一直很想聽的踢機貝
怎麼可以這麼強!!!
大心
雖然一開始不能接受惠婷的聲音
可是編曲和歌詞都太驚人了...
現在默默關掉
再聽下去會睡不著


下個禮拜要把霹靂包翻過來
因為開始不用高跟鞋的輕便人生
發現有跟等於腿粗
我想我需要休息一週XD
牛仔褲和長裙都可以重出江湖了~(沒有任何道理的覺得這樣就可以穿平底鞋)
然後大家就會看到熊貓那面
好期待 喔喔喔喔

我承認有點因為太勞累還要煩惱媽媽的生日有點強顏歡笑
而且
我沒錢了
沒錢了
沒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