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 就是那張床!!!!!!

打從六月中進駐我媽房間以來
經歷無數顛沛流離
如今
我終於
看到我的床了!!!

這三個月來
從20公分的山頭到10公分的高原到5公分的台地到剛剛
一點一點的
變成盆地
然後
那片澄澈的藍色
在把所有娃娃打包之後
突然一覽無遺的展現在我面前
多月來的辛勞一瞬間湧上心頭
於是我義無反顧的把床單抽起
抽掉我骯髒的過去
抽掉我荒廢的暑假
無視地上桌上櫃子上突然高聳的雜物堆
懷著虔誠的心鋪上嶄新的床單
今天就要睡在垃圾堆中的乾淨床上了
身邊有乾淨的Lisa乾淨的都路里乾淨的北極熊(忘了取他的名字)

人生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