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要停電
應該是5分鐘後的事情
想念群書學長
想念去年的生活股
想念當小學妹的日子
因為不是你們的一份子
才能被客氣的對待 被包容 被保護
想念自由的我

她快要生日了
我想寄卡片給她
這次是特別的
20歲
我不要再顧忌什麼了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生活缺乏有趣的刺激
就做吧
如果到時我的腦還有記憶力的話

他小我一個月呢
為什麼不管什麼測驗都是平行呢
註定沒有交集
註定不能走在一起
我真的太想念她了
快點讓我好好大哭一場
不要再這樣懸著了我不會逼出含著的淚水這樣我太累了拜託
為什麼我會把自己搞得這麼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