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犧牲了我的薪水
為了幫我親愛的學姊
就在今晚成功的遊戲與歡笑後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的付出是為了什麼
是想要獲得學姊們的喜愛嗎
是想要打入大三的圈子嗎
是單純的人情壓力嗎
是我自以為女超人嗎
我自認都不是的
只是這一切在學姐頒發參加獎
對獎項說明為不是主角卻默默付出的時候
我瞬間質疑了起來
不是說沒有工讀金沒有禮物而不爽
而是她竟然頒給了一個本來是工作人員卻什麼忙也沒幫白吃白玩自以為學姊的人
而我們
一人一片披薩
整晚靠飲料撐過
幫忙場佈幫忙收拾從4點到10點半
什麼也沒有 連一個掌聲也沒有
大四老人的感性發言讓我們多少欣慰了一點
可是還是不開心
我沒辦法不求回報的付出
連一點鼓勵和感謝都沒有
所以我不想接總幹
做到死被罵到死
為什麼要這樣
我就是自私
我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