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某人的日誌
難過著自己和她的心情相似
明明是我討厭的人
卻在那瞬間釋懷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所以我聽到倔強愛情的勝利才會心碎
又或者
我們太相像以致相斥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在一起為了我們心心念念的團隊回到母校的同時
早就互相理解了不是嗎
20歲的分界
我可以跟自己傷害過討厭過的人若無其事的打招呼聊天
這是成熟
也許不是壞事
也許學會寬容
也許號稱圓融
總之
這是現在的我
無奈的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