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幾年莫名其妙的糾纏之後
在某個時間點被莫名的點醒
謝謝前室友姐姐
儘管我一直都知道但終於被告知的時候才突然懂了

時間點的問題吧

過了那麼久不敢鬆手,放棄又撿起
終於到了很想改變,再也無法忍受的階段
知道不用再努力了,不應該是說
終於有人告訴我你努力也沒有用,不要浪費時間了
謝謝妳,我好累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拚了命的往前衝
不到黃河心不死是什麼爛個性
對在乎的人如此,對社團如此,對工作亦然
所以被說笨,被念多管閒事、不知進退
大概是做什麼都笨手笨腳,凡事都從做中學
也可能是勞碌命,停下來就不對勁
我明明就很懶很愛在家睡覺大吃看電視
卻常常每天都要出門只為了一兩件微不足道、別人可能毫不在乎的事情

老天生給我一顆不甘心是要幹嘛
又不能吃
對幹部板不甘心,對付出沒有回報不甘心,對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甘心
然後浪費生命在證明這些事情只能無奈,跟你的心情毫無關係
於是只能回頭檢討自己
自以為付出了很多,其實還不夠;自以為世界有你會不同,其實少了更好
最後結論就是:走過會留下痕跡,就算不想要,別後悔就好,做自己就好

每天都去學校不知道要幹嘛,團練都只有晚上
那來念書點書吧...這學期總該想出論文題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