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小駕板

作者: wugaga (不要..B..我) 看板: Create
標題: [創作] 我想大便
時間: Tue Apr 1 01:41:49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wugaga2&article_id=9588072

大家好 這是

本人在創作版第一po

希望大家喜歡


我想大便

曲/花花 詞/花花 vocal/花花 彈很爛的鋼琴/花花

昨天沒便 今天肚子也沒感覺
便秘的我 天天失眠
是第幾天 吃過的全在胃裡面
跑去醫院 我才發現 身體裡全是大便

#

我想大便 想大便 臭大便
搞得我不能上學 逛逛街 去約會
很自卑 把自己 鎖房間 放屁臭到靠杯
我想大便 一堆便 沒感覺
臉ㄍ一ㄥ的像郭子乾 模仿的 楊宗瑋
用竹筷 用手指 用鐵槌 大便卡在屁眼
我只能結屎面

#

翻開抽屜衣櫃找不到胃藥 原來被室友當糖果吃掉
我只想要衛生紙一包 給我好不好 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表飛鳴是大家的好朋友
但我還是覺得腸胃最近很怪
上次去看醫生,走路會痛的毛病也沒解決
好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