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自小周板
在某些金牛女無可救藥的部分上
有時候我們恐怖的雷同著
謝謝她總是精準的說出我所無法表達的。

--------------------------------------------------



愛情對我來說如此重要。
我並非單純的渴望一個依賴或者寵愛,或者單一焦點的注意關心。
並非是想完整地佔有他人的身體或者是心。
我不渴求童話故事或者金錢資助。

愛情之所以重要,
是因為那樣我才覺得自己完整。
我必須給予。
我不一定需要接受,但我需要給予。
如果我能完整並且確實地,給予一個人他想要的,而且是我有的,
那是我身為一個人很重要的證明。
我給予了,以對彼此正確的方式,同時也讓彼此活得更好,
如果我能做到,
我才能覺得自己是一個完整的人,
而非只有內向世界的個體。

我重視愛情,
因為我做不好。
給予的這件事,我從來都做不好。
我重視愛情是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好這件事。
然後活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