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開始忙碌的生活
雖然一直都沒有真的很閒過
但還是愉快的忙了起來
開學後應該會忙到吐吧
很期待
人就是一直放空才會胡思亂想
本來沒那麼要緊的事也莫名纏繞
就算麻痺也好
我想轉移注意力XD
收到一本關於時間管理的書(應該是吧)
其實我不喜歡也不看這類書籍
但還是很認真的讀了他(還沒讀完啦)
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用,但莫名的很振作
有種過了今天一切都會很有動力向美好目標前進的感覺
好吧
嚴格說來這對我是一本勵志性大於工具性的書XD
謝謝

待辦事項很多
想做的事更多
我想我最麻煩的就在於分不清這兩者的差別……

不過今天我做了一件事:
看了蘇麗文的比賽XD
真是個很勵志的日子
我也想要很勇敢的倔強
當然,要在該倔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