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以為已經搞定了
沒想到結果又弄錯了
到底要鬼打牆到什麼時候才罷休啊!!!!!!!!

這一切只能證明我真的不是聖人
只好把線提前了

我不是感受不到
也不是貪得無厭
只是好像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突然發現的那刻
竟然還會沮喪
看來已經太超過了
跟陳幸妤差不多

為什麼我以為自己可以做到呢
真的好傻好天真啊~
我不是那麼體貼,沒有辦法不在意
也許真正無法接受的
是依然不夠成熟
過了這麼久還是不能做好自己能做的
還是自己違背了約定最後進了死胡同
明明已經說好了啊
怎麼越陷越深
自以為是之外還自作聰明
人果然還是不要做完全不合自己個性的事
不會有人因此而感謝或改變
願望也絕對不會實現

不得不說龍山寺真的很準
充其量,我只是個大女人
而且一無是處什麼忙都幫不上

默默的不想去看海角七號了
用抓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