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以置信
即使你一直以來的脫線迷糊讓我抓狂
但我總以你的單純善良來壓抑自己的怒氣
總是相信你只是不善於處理庶務 只是搞不清楚狀況 只是太天真
然而現在
如果我曾經說過你是好人 曾經推文你傻人有傻福 曾經自責對你太苛刻
我要全部收回
你不值得
我不會對你現在的位子做什麼
也不會到處宣揚你的敗德
但我對你很失望
也許你的行為無傷你在這團隊裡的地位和貢獻
但我想你的私德已足以延伸到你對這些事務的態度
我終於明白你一向的無腦無心眼根本是假象
都用到這些貪小便宜 這些自以為是欺善怕惡上面了是吧
真不懂你哪來的堅固面具讓你身邊的人可以容忍還當你是朋友
搞不好你覺得這只是小事沒什麼
對不起我就是道德潔癖
你不負責人踩到我的雷就算了
這種利用朋友的行為無恥到我不能原諒
希望你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好好彌補你的過失
不過你都這樣幹三年了
想必根本也不知道要對號入座吧
沒關係
我會在心裡唾棄你
並且對你所有的關心視為有目的的接近
反正你腦袋裡大概除了女人金錢什麼都沒有吧
喔 可能有學業
不過誰知道是為了什麼
功課好又怎樣 學分重又怎樣
我就是欣賞為了無聊庶務蹺課被二一的人
自私嘛
這點小事有必要這樣暗來嗎
哼 你遲早會有報應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