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張學友情歌歲月錄音帶……
在我今天唸書的時候因為愚蠢的機器捲帶而壽終正寢了……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堅持在發出怪聲之後還倒回去硬要聽李香蘭T_T
都是我的錯~~~~~!!!
總之這卷歷史悠久的卡帶就這樣被我從錄音機裡拔出來
斷掉的帶子還有部份捲在機器裡面弄了半天才清乾淨
我好傷心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去哪裡才能買到一樣的…
裡面的歌我都超喜歡的 也是因為這樣很愛張學友的…

好吧 接下來要照著歌單去買回來 不然會哭死…

sideA
1.離開以後
2.忘記你我做不到(國)
3.情書(國)
4.無止境的心痛
5.這一次意外
6.心碎了無痕(國)
7.每天愛你多一些
8.讓你愉快(讓我孤獨版)

sideB
1.回頭太難(國)
2.等你等到我心痛
3.李香蘭…………………結果我依然沒聽完這首他就掛了…
4.還是覺得你最好
5.明日世界終結時
6.再度重遇你
7.當愛變成習慣


後來的王力宏也差點死掉
我懷疑那台機器很有問題!!!
不過王力宏永遠的第一天好像也只差沒斷掉了…
還是得去買CD才能繼續聽…
好傷心喔 小時候攢了很久的錢
偷偷跑去買一卷錄音帶就可以聽超級久 覺得這輩子別無所求
還很精打細算的都買精選輯
現在偶爾都會拿出來聽以免受潮或太久沒聽壞掉
從來也沒發生今天這種事情…
大哭
還好許茹芸系列沒事
不然要補貨超困難(但我現在想先買備份了…)

張學友我對不起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