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leslie912.blogspot.com/

新的網站


明天是港星張國榮逝世6週年紀念日,由他主演的電影「東邪西毒」,30日在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辦終極版首映,片中主要演員林青霞、梁朝偉等人全都盛裝出席,向張國榮表達追思之意。

由導演王家衛重新剪輯、過世港星張國榮主演的「東邪西毒終極版」,在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由於4月1日是張國榮逝世6週年紀念日,楊采妮、梁朝偉等片中主要演員全都盛裝出席,資深影星林青霞回顧當年與張國榮合作過程、特別有感而發,不過被問到是否將復出拍片,林青霞坦承內心蠢蠢欲動,但還沒做好準備。

受到不雅照片連累的港星張柏芝,特別以錄影方式向張國榮致敬,她的寶貝兒子也難得一同亮相,電影「東邪西毒」改編自金庸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拍攝手法充滿強烈實驗性,15年前上映時讓很多觀眾看不太懂,但這次終極版卻備受各界期待,前兩天在中國上映也締造了票房佳績。

(民視新聞林聖卿綜合報導)




雖然說是致敬,可是我對這個版本一點期待都沒有
當然最後應該還是會看
但最初的感動是無法被取代的
只希望他別再破壞一些本質就行了......

王家衛最近到底怎麼回事呢? 唉



上次presentation有個姊姊講哥哥
該詳盡的都很正確而詳細(我還忘了哥哥沒有完成英國的學業)
但態度不喜歡
當然她是超級熱愛Leslie的毋庸置疑
但又是一個認為哥哥是gay所以把蝶衣詮釋得這麼完美的說法
這跟說他拍了異度空間才自殺不是一樣嗎
爾冬陞說得好,張國榮是個專業的演員,這樣說是對他的侮辱
就算不論異度空間,我認為霸王別姬裡的他還是剛開始發揮的他
很多部分是造作的,刻意為之而符合角色的
那是一種純藝術性的表演,難道看不出來嗎
下戲之後的花絮也披露過了,完全是兩樣的人
結果因為這樣的觀點差點就在課堂吵起來了,我真是沒禮貌XD
但老師是挺我的,我好開心(灑花)~~
想想哥哥演了這麼多角色啊,每次都要人格轉換不是累死了
一個人要同時可以是常騷又是鎗王的變態殺手,未免也太為難了

好吧,我對於今年無法用哥哥的電影度過明天感到哀傷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