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的生活平靜而穩定,每天窗外傳來警察訓練中心男性的吶喊呼吼
連不上線的網路,打發時間的連環新接龍,只要換成中級的就怎樣也贏不了
遊戲一定哪裡設計有問題吧。

人造衛星情人加持了一部分的平靜,日本文學的書寫方式總是那麼細水長流的
比起室友硬碟裡大量的美國電影,我這裡顯得溫和緩慢而懶散
可能在窗邊的緣故,白天有日光晚上有走廊燈,一直都充滿希望,舒服的接受這種步調。

這是一個競爭的城市啊,我卻像印度老爺爺似的坐在走廊看著天光
太陽一直都好大,下過雨也很快就乾了,到處都是鮮艷的顏色,繽紛雜亂得讓人昏昏欲睡。

今天媽媽寄的中藥和零食都到了,一整個郵局便利箱塞得滿滿毫無空隙
正在辦公室領包裹的時候電話響了,媽媽打來的
母女連心吧,這種時候總覺得很神奇

室友每天晚上都用小電鍋煮著家鄉味濃厚的食物
看起來很好吃但真的又鹹又辣
不過我總是禁不住誘惑幫她吃了點
人家都不會胖,反而我又被養胖了點,明天打算去新發現的公園走走
如果可以,效法本地人靠左邊奔跑吧。

六點半下課累到快吐,走出大樓想換個路線,不小心走到路的盡頭
是河
右邊是捷運車軌和大橋,左邊好遠的地方似乎有路但不知道在哪
賭了比較近的一邊,穿著美麗閃耀的粉紅鞋踏上碎石小路
河流和工地,白衣裙在水泥和綠野間有莫名的荒謬感
就在以為再也沒有路開始感到荒涼的恐怖的同時
紅色泥土的斜坡出現了,筆直的伸向橋頭
所以亂走路的小小冒險最後平安的回到MRT
餓得想哭,不過上課的煩悶倒是忘掉不少了
唉,明天還要繼續

好難得可以暢通的打網誌
但我得睡了
假日都五點睡下午起床,真是恐怖的時差
明天的作業好像還沒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