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人滿為患的國慶日看完了長毛象和囧男孩
大象………嗯……就那樣
我喜歡給大家拍照的大象氣球
週邊畫展書法展還挺有趣的…(→我應該不是中文系…汗)

囧男孩我超級喜歡的
「刀子射過去不給你健保卡」實在太好笑了XDDDD
比海角還喜歡,大抵我實在不喜歡商業片,嘖。
囧男孩是兩個小男孩的故事
母親離家、父親失智的一號嚮往異次元的無憂無慮
二號是由奶奶帶大的小跟班也是有二才有一的夥伴
是謊言還是渴望?是約定。
電風扇的遊戲小時候我也愛玩(直到電扇走火…)
所以格外親切
漫天飛舞的衛生紙是美麗夢想胼手胝足的實現
喜歡的女孩,重要的夥伴都在身邊
應該是最幸福的時刻吧
海邊小屋和小店
明明是兩個皮得要死的臭小孩卻浪漫可愛的要命
可以體會用親的來懲罰的意義XD
動畫穿插效果很好
精緻而呼應劇情
本來因為聽說有動畫想打退堂鼓
果然看影評很重要~(心)

配樂也很美,某些時候我都要落下淚來
比起海角,也許因為更貼近我的童年而喜愛吧
尤其銅像會動這件事真是打中我的點XDDD
結局好像有點悲傷吧,那位後知後覺的爸爸非常適合異次元吧
也許其實一號是想帶爸爸去也說不定
搞不好
所有一直笑著的孩子們,傷心難過的時候,都會自然朝那裡去。
飛出去以後是怎樣的世界呢?
我一直覺得,根本就是死亡吧。
至少當我小的時候
是這麼希望的。

如果可以不要存在這個令人痛苦為難的世界,不是很好嗎?
難怪我這麼愛這部電影,被我解讀的太黑色了吧。

應該會買回來收藏喔
超適合闔家觀賞的~

*桃花扇
上半場九十分鐘,我跟育廷學長很想奪門而出
學長索性發起睡眠大法
我很痛苦的努力融入管弦樂團想營造的氣氛……
(去你的新編沒本事就給我照老規矩好好演!!)
下半場很不錯
一方面女主角換人,終於唱得上去了(汗)
一方面樂團中規中矩,沒有再出現類似鬼片的過場……
李香君真是個奇妙的女子
到底為什麼會愛上侯方域呢
後面撕扇的時候實在太淒厲了
真的是再不必啊再不必
讓我忍不住潸然淚下Orz
編劇是曾永義啊,一向對新編沒好感的我也是看在這分上才鼓起勇氣
(當然也是票太便宜)
沒想到………
不過中場離席的人真的很可惜
上半場真的是個爛掉的歌劇(還自以為齊唱!)
下半場卻非常緊湊,男女主角默契變好,感情動人心弦
雖然最後做官還是隱居沒有答案
但這本就沒有答案的事情
我喜歡結局,雖然傷感,但愛情真的不是一切,這真重要。
有趣的是裡面一串人名,若是沒有唸過晚明文學大概根本就只是聽過去罷了
突然有點慶幸自己是中文系,認識好多人喔(雖然他們都死了XD)
柳如是當年也是這樣的心情嗎?
好可惜啊~
不過看完以後我腦袋一直重播那哀婉決絕的再不必……
一路從大廟走到師大路才稍微平靜下來
果然就說了不適合愛情的題材嘛!(掀桌)
哭哭

*情遇巴塞隆納
根本就是情「慾」吧……
好吧可能是我的XD
沒辦法,史考利跟潘妮洛普真的太誇張了!!
尤其是潘妮洛普~~~~我覺得自己要窒息了……
雖然電影伍迪艾倫得莫名其妙
對話多到讓已經超疲累的我差點睡著
還是因為美女們而精神振奮了(涎)
不過三人行的關係非常有趣
我好喜歡這個設定
相愛但就是少了什麼而不能在一起
史考利真是不錯啊(親)
好吧
我之前交往名單沒有列潘妮洛普真是一大失誤
(西班牙語好迷人!不過請別嘲笑中文…)
不過如果見到本人可能會鼻血盡而亡……
嗯,我的菜,簡直就是滿漢全席啊!
(感謝大姐拖我去看,我要來下載潘妮洛普當桌面……)

*我是白痴…回家搜刮音樂竟然把鐘樓怪人袁莎王中山給忘了…
難怪要找的曲子總是找不到= =
而且考級的彝族讓我整個睡著……版本不同效果差真多……
(搖指斷掉是怎樣!而且檔案好像有毀損…自己去買好了…)
但也沒資格說人家,快寫完報告去練箏吧……
(請不要夜深人靜聽孔雀東南飛……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