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和力氣打網誌了
宿舍一切都好
只是怕人抓有時候膽戰心驚
每天都想去練箏
偏偏最接近的一次就是奉命寄信順便偷看616是誰在瑤族
每天都好晚回到寢室
每天都又要上課又要打工
星期三四五應該會總是緊湊又疲累吧
正在努力適應中
要適應的真的很多
懶得交際的或生或熟面孔、動輒上萬的遙遠的報告、圍成一圈或靠在一起的座位
12點就要上床的新習慣、可愛又迷人的善良室友、媲美長頸鹿脖子的書單
永遠不夠換洗的衣物、明明什麼都帶卻還缺一樣的生活雜物、怎麼吃都覺得好貴
房間裡沒有穿衣鏡、不能邊打逼邊刷牙、無時無刻都想睡完全不想熬夜
開學學校好多人
真不喜歡
到處都是不認識的學長姐同學小朋友
我的室友應該會更害怕吧
我才是非常幸運呢

室友是個有趣的射手座女孩
幫我設定好了宿網IP,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已經有兩個人跟我說,如果我出國她們會很難過
一個是笑點很低滔滔不絕的新同學
一個就是看來文靜秀氣其實很活潑健談的室友小正妹
哈哈
如果人緣好是唯一的武器
也許研究所要好好努力一下免得報告炸掉
可是好懶喔唉。

對了
在寢室不能聽音樂,讓我有點難過
雖然可以用耳機啦可是好麻煩
現在又好想睡覺了,等等去跑步還要洗衣服,想到就好愛睏

今天上守正的課
除了一直換教室那節課都在睡
跟古典文論幾乎完全一樣
老師一直勸退有上過文論的人
雖然有考慮,但想到三學分有一半的指定閱讀我都看過了
這不是很爽嗎
所以應該會默默撐下去吧
只是好多令人不舒服的課友......有點傷眼睛......

范銘如沒想像中可怕
但我們選的範圍其實不輕鬆
是很容易被盯的那種熱門文本
有家儀姊姊和台文所學姐加持
希望可以安然度過......

雙英老師依然好可愛
我竟然精神很好
這真是很好的開始
而且內容實用報告也不重
真是佛心來的

每天上完課就上班上完班就上課
回到宿舍的時候都好想就地躺下
要是以後老闆那邊開始忙,系上活動開跑
能不能撐下去啊......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懈怠太久了
跟系學會+古箏社的時期比起來
現在算很輕鬆了~(只是那時課業都給他死......)

總之
愛拚才會贏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