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幽默的電影啊!!
整個笑壞我,而且竟然是連我弟都欣賞的笑點XD
最大的感想就是
法國人真是太酷了
美國人果然超保守XDDDDDD

這是一個關於旅行、原鄉與異鄉的愛情故事
拍照真的會讓自己變成觀察者而無法融入其中
我也常常這麼覺得,但又很想抓住那瞬間
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吧
不管是法國人還美國人
談戀愛真的不容易


噢我好愛這部片
讓我整個晚上心情大好XD


順便記一下
黛妃與女皇很好看!
海倫米蘭真是太殺了>///<
而且好多美麗的狐狸狗……
感性的部份很動人,諷刺的部份很犀利
真實新聞與影片的剪輯穿插很巧妙
好喜歡

性愛巴士我覺得還好
但也不至於像其他類似片名有不知所云又賣肉的弊病
(當然也可能是我看不懂啦)
這部片的音樂很美
主要的角色們對於情感的畏懼與疏離
表達得很深刻
片子最後說是演員們共同創作
不知道幕後是怎樣
但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這部片
可能是因為尺度太寬得藏起來很困擾吧XD(租的時候也是…)
也可能是不夠性感,完全沒讓我臉紅心跳= =
但把911、紐約大停電和性高潮連結起來
實在是太酷了



話說我家這邊的租片店都會認人也會跟我聊天
我覺得很討厭= =
我租的東西都很奇怪啊
就算以前在亞藝我都照租不誤
因為他們感覺比較專業,也不會有窺探的表情
就算有,也不會讓我發現而不舒服
現在卻連我考上研究所出來要幹麼這種事都要問
你老幾啊
而且女的問男的也問,還因為我的菜市場名把我認成某個媽媽
喵的,老娘生平最恨三姑六婆(雖然我也是)
院線趕快給我下片啦讓我全部租完把押金花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