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短評
傲慢與偏見真是太美了!!
畫面美音樂美男女主角美故事美
難怪大姐會買原聲帶,滿分!!
(而且光DVD片頭就很殺了,好棒>///<)
我好喜歡班奈特先生,爸爸真的很好T_T

然後請問一下
有看過地海戰記的人
這部電影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企圖心很大用了全世界的平衡開場
讓大家以為男主角是拯救世界的主軸之類
結果只是內心的掙扎就刺殺了爸爸出奔
經過一堆流浪過程但搞不清楚在幹麼
最後莫名其妙就跟龍飛走了
搞屁啊!
就算想要反映現在的人心現實也太無力了吧
這根本就是濫用宮崎駿元素卻只是丟在電影裡完全沒組織吧
(尤其是那個龍到底是幹麼的完全沒交代嘛)
從小叛逆討厭爸爸,現在是出來砸招牌嗎
套句龍馬的話,你還有得學呢!

大概因為先看地海戰記才看傲慢與偏見
落差實在太大了= =
而且雖然地海的音樂也不錯
但完全沒梗的劇情用那麼大氣的配樂
只覺得搞笑而已
就算插曲的歌很好聽
依然完全沒梗= =
電影太囧讓我連片尾曲都沒聽完就關掉了
反而傲慢與偏見讓我片尾字幕跑完還又回頭重看
也差太多了吧……


追加
姨媽的後現代生活
我喜歡
前後用外甥寬寬的角度連貫
譜寫一個中年女子的生活
有趣味也有悲涼
算是描寫深刻的好作品
周潤發也太帥了吧XD
斯琴高娃更不用說,只能用絲絲入扣來形容> <
裡面夾雜的上海話為影片生命力加分不少
貓咪超可愛的(而且和女孩都叫飛飛)
最驚豔還是配樂!
我決定要去買原聲帶了……
雖然你會發現久石讓的音樂很好認,也會突然以為在看宮崎駿
但其實跟電影配合的非常好
而且真的超好聽的>///<
很難得聽到國片製作有這麼美的配樂
而且裡面加入了中國的元素,很有味道。
這是許鞍華的作品
是個好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