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做母親節禮物
整理有媽媽的照片
翻到她年輕的時候,和爸爸在交往的那段時間
才剛大專畢業啊
穿著學士服的媽媽好美(現在也是啦)
那時候的爸爸也沒有現在這樣討厭的感覺= =
曾經也是很快樂的吧

相簿裡面有媽媽另個朋友的婚禮
那位阿姨也離婚了
現在帶著孩子跟另個人在一起
以前我還覺得爸媽的婚紗照很恐怖
就是80年代歌手的大濃妝大紅禮服燙個爆炸捲髮
連我媽這樣的大美女都拍得像女鬼= =
可是不管怎樣
結婚的那個時刻,是很幸福的吧

其他他們一起出國的照片
都被蛀蟲吃掉了
媽媽很爽快的全部丟掉
還說
你看那時候我沒有一張照片是在笑的
跟妳爸一起出門真的很痛苦
我也知道,因為那傢伙從來搞不清楚狀況都做很丟臉的事情
但那本剛畢業的照片
一起去國父紀念館和野柳
碧潭划船是很老派的約會了吧
卻清純的讓人感嘆
真的曾經那麼喜歡對方呢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拍照的人如果是老爸(我想應該是啦誰約會還帶攝影師= =)
我會很感謝他
捕捉了媽媽最美麗的年華
然而也因為他擁有了一個女人最巔峰的時光
卻沒有好好珍惜
也就更加可恨

選男人真的很重要
我人見人誇的媽媽有多少人追啊
結果只能帶著兩個孩子辛苦一輩子
難怪媽媽總是有意無意要我別太早嫁
也許,真的不能想太簡單

人生,愛情,婚姻啊
對女人而言
三者是同等地位的
所以才這麼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