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種事
我決定寫下來以後才知道要怎麼算

這次是要我複印能夠證明我的學生身份的相關文件
為了報稅

電話打來好幾通我沒接到
以為是爺爺出了什麼事
拚命打回去結果說是要把我們拿去報撫養

首先 我要問一下有在看文章的大家
如果我該死不負責任已和我媽離婚沒付過贍養費的生父用我和我弟去報稅
請問我媽還能報嗎?會有影響嗎?

然後我要罵人下面可以不用看





你他x的有養過我嗎有錢的時候吃頓飯沒錢的時候打電話靠腰這叫做撫養?
你賺錢就是把女人用光對方的錢再把人家甩掉這樣有資格養我?
更何況你根本沒有養我我問你你有撫養證明嗎你憑甚麼報撫養人口
竟然說「討厭啦講那幹麼」
馬的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爸爸
不要說跟你住在一起的兄弟姊妹受不了你
我實在懷疑你老了我還得養你到底有沒有道理
你有給過錢我知道我的古箏是你買的我知道
但是你知道我一個月生活費多少我們現在房貸多少嗎
你有錢的時候塞個兩千塊但是連過年爺爺那邊給的紅包都要污走
還要拿我考上景美、政大、研究所的事情到處炫耀
怕別人不知道我媽媽有多辛苦、不覺得你拋家棄子有多丟臉嗎
你到底憑甚麼這麼厚臉皮
憑你打不死蟑螂的自立自強嗎
我絕對不會讓你這樣去報稅
就算無法阻止你我也不會給你學生證明
看著好了

上次那個通靈的說你以後會是我們很大的負擔
我很不想相信
但就算不信我想大概也相去不遠
難道我該開始調查你的債務狀況來決定要不要斷絕關係嗎
為什麼要我做這種事

而且我明明這麼生氣還不能說什麼你去死算了
你不是不疼我不是不愛我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

煩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