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似乎做什麼都是躺著也中槍……
小志給我記住……

問題接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開始作答】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看情況,通常很難

2.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當下你會怎麼處理?
Ans:理智我知道該怎麼處理,但情緒上我一定是不講話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看情況,關注比較多吧

4.最喜歡哪裏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可以吃就好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第一.非常有自己想法
第二.穩重好爸爸
第三.好人……(我不是故意的這是真的= =)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珍惜我的人

7.愛人和被人愛, 哪一種更幸福?
Ans:不一定,看對象,如果相愛稍有差距其實無妨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國立政治大學中文所入學資格

9.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份?
Ans:……正在過敏的手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32歲以前生小孩,有穩定足以支撐全家的收入,有吃不胖的身材

11 你覺得當女生好還是男生?為什麼?
Ans:都可以啦,各有各的好處和辛酸,如果不經痛,我願意一直當女生,男生好笨
(其實這被去掉了改成下面這個)
11.為什麼想要轉寄、流傳這篇東西?
Ans:我沒有要轉啊,科科


12.如果時光可以倒轉,你想做什麼?
Ans:好好唸書……

13.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要看對方是誰吧= =但請成熟有擔當,謝謝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不管有沒有自己成立家庭,經濟都能獨立並且奉養媽媽,努力賺錢吧(但不要過勞= =)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義大利~希臘~我想去南歐

16.你最常對自己說甚麼話?
Ans:去唸書吧……

17. 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Ans:懶惰、食慾旺盛

18.假如可以幫你達成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Ans:一、考上研究所
二、考上研究所
三、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

19.如果你現在有一千萬,你最想要做什麼事情?
Ans:給媽媽…去旅行…送給想出國唸書卻沒錢的朋友們…誰還要錢跟我拿吧~

20. 你覺得婚姻是人生必經之路嗎?
Ans:都可以啦,因為很可怕所以想挑戰


-----------------------------------

這個讓人無言的東西就到我這裡結束吧……
問題太普通讓我沒有轉的動力
那以下點名八個人:
呂佳蓉、呂嘎蓉、薑餅、蓉蓉、佳蓉、媽媽的三女兒、姐姐的三妹妹、我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