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今天暖氣來了
就是家儀姐姐家裏那種
有其實不能折疊的扇葉那種
房間裡溫暖起來的時候
終於有種可以專注的感覺了> <
不知道是沒正常吃東西還是天氣太冷
連續兩天都超痛苦的脹氣(該不會是好朋友要來…不要啊啊啊啊)
上回深夜電療沒根治的部份全都發了起來
只有躺在感人肺腑的記憶床墊上時才能得到安慰
結果今天只唸了文學史和看了3/4三本古文觀止……
最緊迫的思想史完全進不去腦袋
看來進度表又要重弄了= =
出門去會不會身體比較好呢…不過要除夕了…來不及了…

@愛(以下有政治色彩慎入)

民視真是個超妙的台
昨天電視來了,不知道為何只能看黑白
鎮日苦於腹痛的我中午窩在吧台吃微波食品
一邊開了無趣但遠雄贈送免費半年還一年的MOD來看
果然是個不用腦的考生好娛樂
我真是要被置入性行銷高雄城市光廊給笑死了
竟然還插入了一大段台詞在劇情中
有沒有這麼厲害
還有個誰說了「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
太酷了
我決定認真幫他衝收視
這麼反映時事的編劇實在太有心了
大笑三聲就讓我更堅定總統要投誰哈哈
然後還看到謝長廷的廣告
「謝長廷 從不回答」
這也算是廣告耶
哇靠我愛死民視了
除了雙鐵浪費時間拖戲但不失好笑的耍白目會讓我按靜音
其他部份我倒是頗認真的看了(不過吃飽後就離去了…)
連中間穿插的莫名應景國語歌都認真跟著唱……
然後裡面大家都在準備過年,果然下集預告就是明天會圍爐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有夠親民!!
啊我好喜歡唐可欣喔
雖然也很同情小雨
不過如果笨蛋王文強可以跟可欣在一起就好了
這應該是整齣戲我比較喜歡的部份吧。

@送楊寘序
是歐陽修寫給好朋友的
因為楊寘被貶官
歐陽修告訴他音樂的好處,叫他多彈琴抒發苦悶
被我講的很搞笑
其實非常感人
好喜歡
他們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
才能有這麼貼心的建議和設想
彈琴真的很有用呢,舉雙手贊成。

@新家第一篇
總之
搬完了
現在要面對的
就是太冷的天氣
太怠惰的身體
過年要來我家參訪的母親賓客
和打我手機問我為何家裏電話變空號的老爸
好麻煩
把手機停話算了
(可以直接說我們搬家但是不能跟你講嗎?課以嗎課以嗎?)


好了
繼續蝸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