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不是無時無刻都在打包
卻無時無刻都覺得很累
因為累就想得到補償
所以閒下來就去買東西吃
結果不但沒有因為勞動而瘦下來
竟然還爆肥到了上限……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體重計指到50!!!!!




太驚悚了
剛剛好耶
不是49.9
是50、50、50耶!!!
震驚到讓我罔顧面子決定吶喊一番= =

不過因為接下來就要搬到只有村沒有店的奇妙地方
這幾天都努力把整條遼寧街最愛吃的都吃遍
毫無節制也理所當然
結果就是這樣……沒關係!
等搬完家就沒東西吃
就會自然變瘦了!!!沒問題的!!

*每天都會出現新的傷口
以等比級數的方式增加
在晚上洗澡的時候、熱水沖下的那刻會清楚的感受到它們的存在
應該都是割傷刮傷之類
只會微微刺痛沒有壞處但看著傷痕累累又變粗的手實在有點傷心
然後因為地板太凌亂今天就滑倒、絆倒了三次
在自家拚命跌倒有種囧感……

*雖然是必然
可是就像他說的
還是會不爽
排擠這件事情有時候不是誰說了算
其實我也常常這樣對別人
現在看不慣是怎樣= =
唉我好糟

*中午媽媽帶外公去吃尾牙
帶回來好喝的味噌火鍋
雖然是有名的灌籃高手日本料理
但我喝太多的結果就是……
不過湯頭真的很濃郁!好喝!

*很多東西都想捐給需要的人
可是運費太驚人了
不然床和櫃子冰箱有很多機構都很缺啊……
有個說缺電腦桌的
我家的要是運過去大概跟那張桌子一樣價錢吧……
後來就把娃娃衣服不要的書和遊戲光碟拿給小阿姨
幫忙寄到花蓮的育幼院去
清一清竟然動用了四個人都拿不完……
當初捨不得的這次都捨了
有種恐怖的感覺……

*沒唸書
看到大三板上考古題整個毛起來
難道該開始找工作了嗎……
拜託大家不要再約我了
拜託拜託
我家接駁車還沒開通
書也只唸過一遍而已
3/1就要考了
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