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的電影
(是啦我關板都在墮落啦)
我好喜歡知更鳥XDDDDD

背景音樂很酷
都是那個年代的流行歌曲
背景是南愛北愛英國動亂的年代
尋找母親的旅程中身邊各式各樣的男人
以及自己的性別認同,從頭到尾毫不質疑的女人
非常有趣
是個不心酸的黑色喜劇

席尼莫菲真是正到不行>///<
(不過某方面我覺得有點像小妖精…囧)
那種嘻笑著面對一切的慵懶性感
讓人忍不住心疼又頭暈
但我也很喜歡神父
雖然在奇妙的寫作課出現了驚人的獸性
還是我的熟男好菜XD

很喜歡派翠克說的
在找尋媽媽的過程中找到了爸爸
後來和查莉一起照顧新生兒讓結局充滿希望
我想浴火重生對每個故事來說都很重要吧

查莉墮胎那段超好笑
噢如果我有派翠克這麼貼心的朋友一定很幸福
(其實我應該有啦XD)


好了 去學校打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