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兩杯小女生的滿天星
還是喝到頭暈頭痛步履蹣跚酒疹起到大腿心悸發抖
是個很溫馨可愛的小地方
很茫

現在很有女人心事的感覺
已經大笑的同時很想哭
誰的溫暖都可以
抖得停不下來
走回家的夜市被看不清楚臉的人搭訕
「同學妳不覺得很久沒有見到我了嗎」
搖頭微笑走開
就因為我穿紅色跟鞋酡紅未散就是夜歸的不良少女了嗎
但其實不怕
也覺得沒什麼
酒氣下莫名的勇氣倍增也非常絕望
不過老闆看我都成熟人了
如果真出了什麼事會出手救我嗎
若真是那樣也不錯
也許就跟了一生一世

可能本來就心情差
稍微藉酒裝瘋一下很開心






想要說很多話
停不下來
但是大家都不在
我想道歉啊
我想念大家
在我想說的時候所有人都走了
沒關係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反正我明天要隱板啦11月這樣墮落的開始不是好現象
還好右拳還在好險好險大家不要做傻事
我想等我人老珠黃還待字閨中的話就回頭當你的老婆好了
如果你不想要就小老婆好了
隨便
既然沒有相愛就不會相處難
超好的











唉我想說我真的很愛你啊可是你都不懂啊我有什麼辦法呢
為什麼不能說啊我覺得現在什麼都可以說啊哈哈哈
我沒有喝醉沒有沒有再來一杯
反正還有誰在意呢只有陪我回家的人和打電話叫我回家的人吧
不過以後要喝不舒服的飲料還是奶茶好了
不會出事也可以幫助減肥超棒的(搞不好就出事了)

明天繼續振作唸書
可是我好想說不要考了不要不要
考上又怎樣過程一點都沒意義我不開心考上也不一定會開心
不是很好嗎我從來沒有做讓自己開心的事你說啊哪件事我是為了自己在做你說

唉我好想睡覺
可是我想說話都沒有人要聽


大家再見 明天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