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成為正向的力量
去相信,然後等待。

都只是過渡期
成長的必經
痛苦,可是還活著,還在掙扎,還是自己。
每分每秒都是最真實的,也最孤獨,因為世界容不得這種真。

要過去好難,所有人都愛莫能助
我總是無法插手,也一直告誡自己不准插手
所以只能記得
有個我關心的人在煎熬著
也許,這樣也是分了一點點痛苦吧
也許,我樂觀的個性可以靠著冥想過渡一些也說不定
對於我不能明瞭的那些
就冷冷的看著吧
僅只於此的淡漠
最大限度的不放棄和關心
希望那是沒有壓力的陪伴
可以給妳察覺不到的力量

我在這裡看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