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長:愛上戀愛的感覺,也是戀愛啊!


我有稍稍寬慰的感覺

小螢好幸福喔
超羨慕的

今天扛著三大袋知識的重量從後門前往藝中的路上
真的很想在政大中心呼喊男人

幹為什麼可以這麼重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政大都沒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一路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我的鞋跟很堅強我的手臂很堅強
下車硬擠過全車的男生還被死老外調戲的時候老娘真的很想罵髒話


沒男朋友犯法嗎!!

好的 我彈了暴力的烏蘇里但是手重得抬不起來

話說
二姐的箏要好好使用一下
聲音好恐怖啊
還被誤會很溫柔……
她只是不由自主的嗚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