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猶未盡

曲:張國榮 詞:林夕

就此收場 嫌乏味
難道你 想多聽一聲嘆氣
若困此情難躲避
難道我對你 不報憂只報喜
我對我都不相信
那可以講 從來未愛過你
我信我可一鼓作氣
慼著我 快要消失的勇氣 忘掉你
就此不見 更深刻
來日我開不開心都算了
淡寫輕描 忘不
留下的好感 不算多不算少
我會說的都講過
你一笑間搖頭便帶過
我要說的 千差百錯
寧願你永遠不通那個
還是我 [還是我]
甚麼心情 可以說 還未說
甚麼心情 該要說 還未說
就此終結 感覺意猶未斷
是否一切 太短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畢業的時候給她的另外一首吧...
真尷尬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