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太平洋

詞:陳沒

離開真的殘酷嗎 或者 溫柔才是可恥的
或者 孤獨的人無所謂 無日無夜無條件
前面真的危險嗎 或者 背叛才是體貼的
或者 逃避比較容易吧 風言風語風吹沙
往前一步是黃昏 退後一步是人生
風不平 浪不靜 心還不安穩
一個島鎖住一個人

我等的船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寂寞默默沉沒 沉入海
未來不在我還在
如果潮去心也去 如果潮來你還不來
浮浮沉沉 往事浮上來
回憶回來 你已不在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茫茫人海 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 一波早就過去
一生一世 如夢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 深深傷心












剛剛跟裕隆說話
才第一次清晰的知道自己是有意識的在等待
熬過了年關熬過了期考大考
就像那時候一樣的以為前方會有彩虹
我等的船從來都不會來
其實我早就明白
只是依然等待所以閉關
等待所以唸書
等待所以冷漠
等待所以等待
你說我該主動點 勇敢點
為什麼呢
那是咒語說出來就失靈
而我從不諱言
明白了又怎麼樣呢
根本沒有老地方
又要如何相見
網際網路如此發達
那麼近又那麼遠
不過是一個日期
比跨年還無意義
如果放開了浮木船卻沒有來不是在自殺嗎
我不怕沉沒的死亡
我怕的是一個人在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