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感慨

暗戀是戀愛中最美好的型態

如果只是暗戀
對方既不知道你的感情
就不會有壓力
所有的反應都是最真實的
沒有責任和義務
更沒有自以為的針對或不在乎
你可以認真的愛著他
不求回報也不貪心的
只要看著就滿足對方好就好
如果不小心他對你說話吃飯坐在你旁邊
人生就有了光明與希望
快樂變得簡單而自然
你以他為中心打轉卻不會抱著太多想像
只是暗戀
現實的距離讓人的願望很小
幸福很容易就滿出來
活力展現在喜歡的人面前
怎樣都很可愛

單戀也很好
只要沒在一起
什麼責任都沒有
我喜歡你不關你的事
我愛你是我的自由
就算你不喜歡我討厭我
我的心裡還是住著你
名正言順的愛情不要求任何回應
可以用所有的熱情去成全自己的真心

最慘的就是分手之後的單相思
曾經被愛過就再也無法退回原本的位置
不想跟其他人一樣不想只是朋友
太過靠近卻不能再近會傷
太過分開卻過度想念更傷
想為對方做些什麼卻沒有立場
想任性的說我就是愛你卻像個被拋棄的破娃娃失去所有尊嚴卻得不到同情
被迫放下的愛情比交往前還不如
即使發現了不適合不可能勉強只會痛苦
卻只是把原本賴以生存的希望全部奪走
徹底失去方向
分手之後就不能愛了
那為愛而生的人怎麼辦呢

所以我總是說
要找到下一個才能忘了上一個
這不是一個節操或專情的問題
我只是依賴著愛情的動能向前
用某個人的幻影支撐其實根本不知道活著幹麻的自己
也許我根本只愛自己
卻發現荒寂的無法獨處而找個人照見自己
這樣算是愛嗎

今天早上起床找不到下床的意義突然明白為什麼失戀就要自殺
如果不是說好了要去學校真的就會寧可睡一天了
研究所之於我從來就沒有大過愛情
但是為了規避也許得因為考試而封網
至少理由正當
好像分手半年以上再為這種事情自傷根本就是作秀
所以如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就好了
為什麼大家都想談戀愛呢
雖然我也很想
可是就如姐姐說的
我並不想經歷這一切
能夠單純喜歡一個人無怨無悔沒有任何現實考量該是多麼美的一件事
不只你複雜化了愛情
分手後的女人連友情也得複雜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