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一下
因為是本人覺得最經典的KTV經驗!!!

所謂經典
是因為眾人良好的默契與必唱曲
還有非常厲害的唱將及必備KTV達人及有夠難請終於出馬大人物!!
最後更有一擊必殺超多優惠瞬間完美價格
一百分啊啊好開心XD

昨天的風雲人物有五個(廢話去掉我當然是五個)
1.無敵深情一鳴驚人歌神玉龍
2.神秘嘉賓台語歌后媽嗎
3.水龍頭地下店長小妹
4.KTV萬用法寶大姐
5.每唱必逃催淚二姐

我是去搞笑炒氣氛的啦(揮手)
突然覺得我應該是吉祥物吧...唉

唱完抓不到key的放生
二姐的女人心事讓兩個女人當場崩潰
因此該死的味道一出來我跟小妹就奪門而出
結果玉龍的第一首就這樣和我們擦身而過= =
好想聽喔>.<
玉龍實在太強強強強了!!
大家完全傻眼
簡直就是超級實力派老歌唱將
尤其超man抖音真是經典到有剩啊啊
媽媽你無跟我講實在太深情了啦經歷無數滄桑啊
出社會的人就是不一樣(爆)<---這是二姐說的不要打我!
而且非常專業的都會先調key 果然老將就是不一樣啊~~
不過為什麼楓葉都唱這麼多次了還是會有笑點呢
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認真啊> <
媽嗎後來就從西門町殺過來了
忙著吃都不點歌= =
不過我們一起唱酒後的心聲實在太完美了
我和小妹應該是嘶吼系吧...然後就笑到破音XD
王菲系列要是沒有大姐我一定會死掉
超愛跟大姐去唱歌
簡直就是調音器接歌王對唱機可男可女亦正亦邪(?)完美夥伴
而且大姐還跟小妹唱了揪賃陶喆超甜蜜情歌
被封為KTV最佳愛侶!!(不過妳們兩位真的太閃了 還改名字咧>///<)
跟二姐的對唱也達到目前聽過最佳狀態XD默契果然是要培養的啊~
好吧那我還是嫁給大姐好了(算亂倫嗎)
我唱了一代女皇和用盡一生的愛和很多伍佰
非常滿足
現在期待玉龍可以出男生版江蕙專輯
我一定會買的學長~~~!!!!

唱了五個小時
回家才覺得超累
上線一下下就快睡著了
只睡四小時接連趕場果然還是有後座力
現在打完要去唸書了
不過午餐還沒吃...
(對我怠惰了今天沒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