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弄了報告差10分鐘3點奔出家門
雖然知道會很晚開始會有人遲到
還是非常愧疚的發現遲了很久orz
飛速合了幾遍
覺得有點沒意義
下樓麥當勞怨女組團計畫始動
非常歡樂
然後跟媽媽飛奔至毛學姊表演會場
十方樂集真是自以為隱居
也太遠太難找了吧!!
而且搞什麼
附近公車都是單邊設站!!
要不是媽媽捨命陪君子
我大概現在還在民權民族中間傻傻分不清> <

表演很不錯
場地有溫馨到(有點熱了= =)
重奏版的春到湘江超乎想像的好聽
春神好喜歡
漢江韻外面聽不太到
可是臨安遺恨鋼琴很詭異= =
古箏不知道是琴本身音色問題還是怎麼了
總覺得淒厲有餘厚度不足
西域隨想我就是不習慣別人彈啦
想念小毛版本...
百花引很喜歡 真是爽快的一首曲子XD
戰颱風齊奏實在太有趣了
完全看出每個人的風格
有點像我們的恆春
可是感情好很多XD
沒有安可曲真可惜
我以為只是沒人喊無法繼續而已= =
要到了簽名和照相
追星很好
我愛小毛>///<

然後自己去搭車
明知道方向不對硬是要上
想說至少脫離這鬼地方
還好司機人很好
在上橋直奔三重之前叫我去對面搭292...Orz
滿懷感激的去找站牌
依稀彷彿發現是帶小飛俠來看醫生的附近
瞬間很焦慮> <
而且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囧
我以後要是有小孩他一定會被我搞丟 哭
後來好容易站在成淵高中站牌下
觀察形式才驚覺是一小時前才奔過的天橋= =
不過意外出現朝代戲院
真開心可以搭292來吧我想
等車很冷
有個有障礙的人(應該智能和身體都有= =)
一直無頭蒼蠅很危險的在馬路邊緣徘徊
可是他看來是有能力自處的類型
不好意思去幫他
然而在三班統聯跟他擦身呼嘯而過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衝出去把他拖回來= =
問了要去哪之後 我就忘記自己路痴的身分
開始會讓我後悔的行動...
總之帶他上了292 因為他清楚的說要去復興北路拿報紙
然後我瞬間想到
復興北路這麼長 聯合報在哪我根本沒頭緒
而且這麼晚了哪裡有聯合報開著...........
那我應該跟他一起下車 幫人幫到底才對
可是他有手機 跟對方報備時很有條理
應該不會出事才對
然後很累很累的決定還是陪他下車的念頭在龍江路站的門打開那刻煙消雲散
我叮嚀他下站要下車就走了
接下來從車門關上的那刻我就開始無休無止的懊悔
怎麼可以把他丟在那呢搞不好他只是以為自己知道啊
是我帶他搭車的如果他下車沒人幫他走路又那麼慢不是很危險嗎
最恐怖的是司機不想照顧他沒提醒他下車就這樣一直去了不知名的地方...
我是笨蛋
這跟不要放生動物不是一樣的嗎
為什麼幒是要做這種事呢我


不想再想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