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歡樂
因為是立冬
所以晚上一家人去吃薑母鴨
酒味非常重而且薑味好辣
可是超好吃的啦><
很復古的台灣情調
圍著小火爐好溫馨
原來鍋裡也可以放一般火鍋料
整個神秘
弟弟很無奈
他是個討厭補品的人
偏偏女權至上的我們家超愛進補XDDD
所以後來買了大罐蘋果西打作為補償(大大心)
席間媽媽說起小舅媽又懷了第四胎
一整個嚇壞我
養不起又不避孕也不及早拿掉
是個什麼道理
等到媽媽說了前兩天她們下高雄
被乩童阿姨說有第七個小孩在這裡
舅媽一秒淚奔
我才恍然想起二姐說的恐怖故事...
還好沒有拿掉
還好還好
我真是壞人 怎樣都不可以造這種業的
只是我跟小阿姨一樣
非常擔心他們的經濟狀況...
大家都很吃緊
沒有多餘的錢幫他們了
希望真的如他們所說
是個會帶來好運的男孩
希望舅媽一切都好 希望表妹不要過度操勞...
總之是喜事吧 唉
今天是個溫馨的晚上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