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又突然想起昨天才看的日劇
我就是這種爛好人吧
一天到晚為人著想還被嫌棄的那種大姐
媽媽說
你整天都在忙別人的事情
一下去安慰別人
一下幫別人搬家
一下陪別人買東西
現在又要拿家裡的東西去治療別人
你自己呢
自己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嗎
我其實不夠格成為anego的
因為我沒有照顧好自己
房間亂七八糟家裡都不管整天往外跑
媽媽很辛苦
所以磁波的事情還是等我明天收拾好房間再說吧
現在作承諾也很不負責任

我真的很討厭當好人
也不想嫁不出去
這世界上不會有赤西那樣可愛的男生
可是我就是這樣
因為怕被別人討厭而違背本意的努力著
虛偽又懦弱
被討厭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