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送我喜歡的學長姐
如果只是我一個人的送舊就好了
不想跟任何人合辦
只想找她們也喜歡的好朋友們一起吃飯聊天
只想為她們辦一個在大家心愛的百年樓快樂話當年的溫馨活動
沒有流程沒有預算沒有票房壓力
我就是想要砸下所有系學會的餘款去辦不行嗎
反正我又沒有學弟妹
哪有什麼煽不煽情的考量 哪有什麼嗨不起來的問題
因為你們不愛她們 我很失望
不能爭取到我最想要的那種夢幻模式
接這個工作幹麻
為什麼我要人云亦云  失去了實踐夢想的能力
恨死現實的自己  宥全我不想辦了交給你吧
反正也只有你敢跟她們對嗆我還得怕你太衝反過來護著她們靠盃我是哪根總召蔥
一切問題一點點的解決中
可是都朝著我不想要的地方走去
看到了雛型
可是我很不開心  

太幼稚的人怎麼可以領導
一開始就錯了
你們都看走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shDoyu 的頭像
    freshDoyu

    freshDoyu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