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打電話來
大驚小怪的口氣
聽大家講
也覺得好像離自己很遠
沒什麼可怕的
可是看到新聞拍到廁所門口的照片時
才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其實我常常在那裡出沒
尤其星期四早上九點更是有課在那裡
被害人的路徑跟我去上課的時候完全一樣
相信只要在資訊上課的人都是走差不多的路線
誰想得到會被跟蹤甚至被侵犯
大白天旁邊這麼多人在上課
是我寧願被他刺死也要拚著大叫脫逃
真的很誇張
不得不感到恐怖
也許自己遇到了
不是在這樣的地方
而是在更偏僻的山上
沒有路燈的晚上
根本求告無門
學校根本不重視學生的安全
從單單看到校門口有司機在車上打手槍告訴警衛警衛說非校區不管的那刻起
我們就知道女生活該被欺負
後山機車停車場路段一波三折摔死人不償命整天在呼籲交通安全演習有個屁用
真是受夠政大這些政客了
風雨走廊改建之前
先讓每個警鈴都有作用
先把校警整頓好
只會注意那個幾百億的計畫
除了要錢還會幹麻
鄭瑞城在下台前讓社會看到了這樣的疏失
可以想想要不要拆掉幾根柱子負柱請罪
學生安全被犧牲 校園再漂亮也沒用(何況根本不漂亮= =)
在把政大變成公園前
是不是要有能力防堵複雜份子進出
再怎麼樣難做到
也總比什麼都不肯做的好
連個路燈都不肯裝
參加社團的人不是人嗎
山上校區的學生就不是學生嗎
宿舍不擴建
整天只在那裡蓋鞦韆
嚷著要保障大一二
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什麼都了解
根本就是何不食肉糜的愚蠢
到底誰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誰才是空口說白話翻臉不認帳
陳水扁那一套全都學起來了你搞什麼政治正確啊
我愛政大
所以我恨這些人
要不是我喜歡政大所有的建築
一定要把行大和四維堂管理員室燒了

然後
如果那個犯人是政大學生
我相信逮到他的同時全校女同學都會協力把他私刑凌遲
如果不是
那就把他閹掉就好

那間廁所應該要拆掉重建不然也至少重新打蠟消毒
不然誰敢去啊
光經過都害怕
男生大概完全不能理解吧
所以還是泛泛的安慰著
說著一些開玩笑的話
根本不懂從女校就一直面對這社會的變態到底對這種事有多痛恨
憑什麼到處都在發生我們就要習以為常
憑什麼女生就是活該被盯上
如果今天我穿得很暴露我就該被強暴嗎
這是什麼邏輯
引誘犯罪這種事當然可以成立
但是犯罪的人又不是我
為什麼社會要說因為你裙子太短因為你露肩露背
我們懂得保護自己因為世界上瘋子很多
可是當大家都袒護瘋子的時候我們除了哀告是弱勢團體還能怎樣
學校抓不到色狼有種種理由
就跟以前教官抓到色狼派出所把他放走一樣草菅人命
摸一下又不會怎樣
口交又沒少你一塊肉
是啊
那你怎麼不讓你女兒去給人家摸你女兒給人家上
我可以理解那女生沒有留下證據的狀態
太過恐怖太過噁心難堪
根本不會記得要把精液"收好"
如果他接下來的人生還敢接近男人
至少也得十天半月
所以理性的說著要冷靜要呼救要逃
說真的
到了臨場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男生會覺得你平常不是很堅強嗎
試問男士若你今天遇到歹徒挾持你會記得那些原則嗎
女生受到傷害的往往不只是財物肉體
還有一輩子抹不掉的恐懼
所以強暴犯根本就該一律死刑
性騷擾至少都該監禁2年
重點是都要先閹掉
免得放出來又害人
這樣也不用浪費空間關他 一勞永逸
什麼人權
牠們要人權我們不要人權嗎

雖然常常走在路上覺得這世界不容女人生存
但我還是喜歡當女生
即使父母因此而操了一百個心還是覺得當女人最好
如果這些男人還要再繼續挑戰女人的極限
就休怪女人統治世界的時候原原本本的報復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