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事情真的很討厭
像人這樣的動物也許真的不該存在
仙水雖然被畫得很醜但是我了解
踩著別人看著別人痛苦還能哈哈大笑
自私自利又愛耍心機
有人的地方就有齷齪
不管這齷齪是常態也好是被定義的某種崇高理想的現實面也好
我就是不喜歡
同樣受過傷
為什麼可以挾著傷痕理直氣壯的去傷害別人
錯的都是別人自己都沒錯
才知道這些都是相對而言
我早已學會旁觀
我早已八面玲瓏
我早已被攏絡不管是誰
我有我的是非
請不要再來讓我耳朵長繭
被罵習慣了 收垃圾習慣了 裝作無所謂習慣了
不代表你可以放肆的把一切醜陋攤在我眼前
不是說我能接受那些不堪就代表我不會鄙視
我討厭人 請不要逼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