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唱片行的時候
認真的在想過幾天是不要把這裡的打綠全部包下來
可是又擔心
如果不是大家自己出錢買的
如果是我強迫推銷的
最後會不會反而大家都不珍惜呢
之前買下的三張一張是自己的
另外兩張也打包好要送了
目前想要再買三張
不過我想先觀望一陣
因為我沒錢了XDDD
領薪水是忙完一陣以後的事
不管怎樣
這種錢從來也沒在省的
只是這段還沒錢買的時間就給那些想要的人一個考驗吧XDD
反正現在電台常常播
沒有像我這樣心癢難耐就等到我領錢吧XD
(跟我伸手的人聽到沒?)
然後領到錢就要順便把10月生日的買起來.......
也許還得統計一下有沒有人已經買了...
真是麻煩 可是目前我想到最好的禮物就是這個了= =
杰穎和婆和方詞不想收到這的話請快通知XD

我最討厭強迫推銷了
可是管他的
現在只要沒有跟我說他討厭打綠或是已經買了
我都會送這個 哼
希望不要被減薪啊.......身邊一堆處女座也不是我願意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