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時間賽跑 說:
會說沒差就是本來有差!
yinyadog 說:
XDDD
說沒差的人 都讓對方感覺很差...

@不用面面俱到,就可以拿下一些面具,拿下面具,才能有真實的人走進來

@需要充足的睡眠,不需要為了任何事情熬夜,雙眼皮不適合我啊別再這樣!

@把一些事情攤開來了,讓我最逃避的部份卻始終還無法面對
或者是對方讓我根本沒有想面對的動力
寫論文是面對自己最艱難的時刻,藉由各種方式,我深刻體驗到了。
但是會有成長的,我試著放開,我會找到努力的核心。

@圓滑跟謊言的距離很近。

@我們都喜歡很真,很自然的人。
我總是擔心,要是我真的說出我想要的、我的希望,還會有人喜歡我嗎?
究竟對他人來說,我只是方便的工具、傾訴的對象,還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當我對別人說「請你作你自己,找到屬於你的步調」,忘了問問自己啊。

@媽媽說,花蓮的家大改造了。陪外公的日子我想我真的很愛他。
我跟姊妹淘吃了晚餐,聯絡了換濾心的人,也回家澆花了,等等要去買車票
當我做這些事情,是為了討誰的歡心,為了成全什麼無法交給別人的事情?
沒有
也許有時候說服自己,讓自己想去做,
但是我沒有怨懟,事後不會想邀功,也沒有什麼好責備
也許我的完美主義綁著自己做太多想太多,但是以前我不會所以幫不上忙,
現在我想盡一點自己的心力。
以後也是這樣吧,所謂能者多勞,應該不是推託,而是一種自我成全。

@如果大家都覺得我活得很辛苦,那跟我相處的人,是不是也會覺得壓力很大呢
難怪以前一直被說頭上有黑氣,那時一直不懂
也被說總是感覺很焦慮,我以為那是你們不夠積極
想來也是我不夠信任別人,無論是家人、朋友,都沒辦真正好好表達我的感覺
累積到後來只能用煩躁或爆炸來紓解,其實毫無自覺
因為最後的爆發,反而被認為任性,前面努力護持為了什麼
一切都本末倒置了
也許修養不是從克制脾氣、壓抑欲望開始,
先學會正視自己的需要,好好跟自己相處才是正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