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上課和搬宿舍的日子
上午是Romeo的課
是個名字很浪漫個性也挺浪漫的菲律賓人
經過這天讓我意識到果然不同等級老師也不一樣
下午的課是新加坡人上,Dickson老師
就完全是上基礎課程,而且非常制式= =

星期五是看電影的日子
Romeo挑了"Gillian"這部片
內容是說一個喪妻的人一直無法走出來
他每天晚上都在屋後的沙灘上和妻子談心玩耍
其實都是他自己的想像
後來他為了還給女兒健康正常的生活
決定回到波士頓工作,向他的亡妻道別

其實如果不是全英文又英文字幕
大概我會更感動一點
但有些地方講話好快都跟不上 哭
不過對於學習來講真的很有幫助,像這兩天的作業就是重現電影場景= =
討論影片的過程中發現,這些同學都好奇妙啊
清一色大陸人不說,看事情的觀點相當有趣
尤其有個叫snow white的女孩(沒錯就是白雪公主)
根本從頭到尾都沒看懂這影片啊 囧
所以他的答案都相當詭異到了好笑的程度
不過老師很可愛,感覺對於教學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而且挺熱情的,上他的課很舒服
後來他說同學要記得交作業,我就去問他是不是我也要交
他帶我去辦公室拿copy的途中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我要唸這班,他覺得對我而言太基礎了
但他完全是被我的無口音給哄騙了
大陸同胞難以理解的用他們各自家鄉的發音方式在唸英文
老師要聽懂真是太厲害了
尤其北方人所有重音都放在後面,不仔細聽以為是講中文呢
在我很費勁的解釋其實我英文真的很爛之後,Romeo決定下午再給我copy
然後我就很乖一個人去找午餐吃
這裡上課時間其實是9點半到12點,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所以走到MRT後面小商圈吃了魚丸冬粉(這是米粉吧!)後又回到同個教室
老師走進來那刻就覺得不妙
是個禿頭戴眼鏡不苟言笑的中年人
唉套句我室友的話,真是「鬱悶」哪
上課內容雖說真的很基本,但那種方式我到現在還在適應
我討厭這種只有一個答案卻又不解釋為什麼其他不行的做法
而且好無聊啊我都要睡著了
於是這天的課就很鬱悶的結束了
想到往後都要這樣上就開心不起來

下課之後直奔宿舍
我被打掃阿姨騙了繞了好大圈又回到原地才發現公車站就在學校左前方肉眼就看見啦
我還走過一條河,問了一個阿伯他說你不是本地人啊不要在前面這等要繞過橋啊
可是我明明已經在正確的方向正確的站了,他還騎腳踏車過來跟我說不是這邊喔
然後又吹著口哨騎走了
於是我問旁邊兩個也等100號公車的女孩,她們不懂為什麼不能在這等= =
總之最後我眼睛快脫窗的死盯著窗外終於在正確的站下車了
媽媽和弟弟負責打包我的行李搭計程車過來
用最大和最小兩個箱子塞滿我的雜貨,靠著男人弟弟的勇力扛上三樓
因為上了整天課又不開心肚子餓怕搭過站過度焦慮
讓我整個虛脫,緩慢的把東西從箱子搬出來
不搬則已,這一開始放才真的驚覺房間有夠小,家具完全不夠用
比政大九舍小一半的書桌,沒有抽屜可摺疊攜帶輕便(幹嘛輕便)
一個兩門衣櫃下面兩個抽屜
一張床
一張椅子
這就是屬於一個人的全部家具了
完全沒有多餘的櫃子架子連插座都只有一個啊啊啊
算了我好累,所以把東西都丟進衣櫃鎖上把少用物塞進小行李箱當倉庫後
就去hostel對面的小商圈逛逛買雜貨吃飯
食物不錯,至少我媽很愛這裡的印度菜
但我想我是不可能自己來吃的
才過沒兩天就好想念青菜啊!!!
然後號稱最便宜賣場裡想買的東西都沒有
檯燈啊拖鞋啊
所以就買了一大堆我弟熱愛的便宜泡麵回來
裝在我清空的大皮箱裡面
拖著回飯店了

真是太累的一天,新的宿舍雖然很小,但感覺有番新氣象還不錯
要積極的向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