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交出守正報告卻因經痛中吃大火鍋悲喜交加的此刻
終於有餘暇來好好感謝我的愛人們

榮登第一名的是給我兩張卡片的大姐XD
竟然還給了我禮物真是的
不過要是我在那裡洗碗打工一定會用到XDDD
在大姐面前果然都藏不住話
唉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辦真是蠢斃了
(不過依然蠢得要命過了)

然後並列第二名的是大姐和右拳
要是沒有你們陪我去買皮夾,現在她也不會閃亮亮的望著我(好可愛!)
還陪我任性的去吃和民,嗯不過西門町以後還是吃火烤兩吃就好
右拳給我的禮物真是大實用!但我要謹慎考慮是否帶出國
搞不好使用時會被當成瘋子抓走……
另外你說的事情我正在做啊
以一種自我厭惡的姿態XD
但憤怒真的可以解決不少事情,我早該這麼做的
謝謝你,希望我們的約定會成真~啾咪
(這次因為我在打結語邊看信所以哭不出來→其實是欲哭無淚)

接著要感謝我親愛的室友
這段日子真是給妳添了不少麻煩
跟著我這黑戶提心吊膽,比我還害怕夜半敲門
每次妳在案頭用功,我卻在社團玩樂,
就算在房間也是看日劇,完全沒有同甘共苦到(囧)
自己的位子總是亂七八糟,每次都是妳看不過去開始掃地
而且妳洗澡吃飯都比我快,總是比我早起,
一直慢吞吞讓妳等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我這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實在太誇張
竟然到搬走的那刻都兵荒馬亂像在逃難
都沒有好好跟妳道別,也來不及寫寵物公約
而且報告一直沒寫完,最後只能用波波恰恰當最後的晚餐,嗚嗚
跟妳在一起很開心,讓我對射手座的人大改觀(咦)
妳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正妹!請對自己有信心!
(對了報告寫完了嗎?我終於寫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妳的新室友不要跟我一樣總愛腦殘拿宵夜誘惑妳
早上又都不帶早餐給妳吃
希望她不要跟我一樣懶惰可以常常跟妳去跑步唸書
希望她也很會吃這樣妳們會有快樂的早午餐
希望她跟我一樣睡了就很難醒妳就不用擔心夜半鬧鐘吵醒她
希望妳不要太想念我的聲音,要不我也是可以錄在妳的手機裡XD
好吧,我竟然蠢到沒有妳家的地址,只好先寫在這裡了
等妳回宿舍我就可以寄到學校了
那時候應該在國外了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出門記得帶門禁卡、雨傘、衛生紙
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好乖喔~



最後要謝謝我的家人
媽媽沒殺了我真是太偉大了
還帶我去老師家交報告……
晚上的聚會很溫暖,我好愛你們。
(大阿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