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聖誕啪歡樂的抽到笑笑羊保齡球組
超開心>////< 謝謝婆~~
陳小波真是辛苦,沒有妳我們該怎麼麼辦~(淚抱)
還要感謝禮節穎的秘密
實在太智障了,而且感覺真的很像願望啊!我第一個猜到耶!
素跟杰穎應該要換造型,會出乎意料的非常適合XD
我喜歡跟妳們一起。聖誕快樂。

*難得真的有聖誕夜的感覺
週一殘念的聖誕套餐竟然在每天都經過的餐廳吃到…感覺好妙…
哈哈講了很多話,喉嚨好累……
不過還挺開心的,謝謝你XD

*疹子開始換地方長
非常囧,這樣我的馬尾人生又要中斷了
預約了牙醫,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過也許會瘦?)

*這次終於不用當天趕卡片
不過時間太多就是會肝腸寸斷
自己都覺得莫名
不過總算最後一次
也算紀念吧

是說四維堂的布條寫著「紀念行憲日」
是故意還是不小心錯置
看著別有意思

*晚上是觀摩呢
大家加油
我怎麼每天都滿滿滿好忙 哭
偏偏都沒唸書呢
跨年比期末報告重要太多了
我要快點去灌新歌!

*看了公演照片覺得我應該會為胖手臂後悔終生
應該要開始跑步了,至少不要一直待在電腦前
要開始查資料,跨年結束才能馬上接著正常軌道
雖然真不知道這學期在渾渾噩噩什麼
但為了我的愛小范!還有討厭我的孫耀威!我要奮鬥!!!
嗯……
然後現在練箏都覺得
之後都要荒廢半年,現在努力有用嗎……
可是又好想彈……
所以該做的永遠百廢待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