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親愛的室友借我背包
又讓馱著15本書回來的我被亮著的燈溫暖疲憊的心
讓我即使不能休息不能玩樂不能上山練箏
也有身後搞笑或默默的陪伴,要不是這樣,今天一定會哭哭
感謝為我留下來的杰穎和小不點
師大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還好有你們在,雖然書一定看不完但至少我拿到了!
感謝大姐總能和我分擔爆炸生活
看著你的爆炸我的好像就炸不死人了
噢噢天啊呂佳蓉快振作起來!!
感謝我老母送來暖暖被讓我早上爬不起來
還有滿滿一大袋水果沒處冰只得火速吃掉
唉我好想回家......

*今天十五呢
下山的時候飄著小雨,遇到單單繼續趕路
下了橋轉過彎
一抬頭就是好大一輪月
森冷冷的掛著好近
明明就是陰雨綿綿啊
怎麼沒被擋住好奇怪啊

*馬的我今天一定要把書摘打完反正明天早上大不了上班遲到一點點(對不起阿姐)
今天真的很機歪我竟然睡過頭上課還一直睡還好千綾叫醒我
不行 一定要記得下午去拿守正講義 為什麼影印部九點才開超幹
搬了好多好多書真的會用到不知道有多少怎麼可能看得完啊!

重點是一定要利用週六
已經沒有辦法去練箏了,就要好好在研討會看幾本書
或是乾脆用研討會打白先勇好了(打打打!)
禮拜天真的要回家嗎…可是我要拿衣服……還有睡袍………
天啊是說下禮拜就要報告了嗎!!!
那禮拜天不是應該去查補充書目嗎!!

好吧 等出國前再去電療好了
反正現在也沒時間,要忍耐忍耐
可是我不想出國啊!不~~~~~~~~~~~
這樣我哪看得完蓮漪表妹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