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恕

曲:趙季平 詞:林夕

如是我聞,仰慕比暗戀還苦,
我走你的路,男兒淚,女兒哭,
我是你執迷的信徒,你是我的墳墓,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
可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

如是我聞,愛本是恨的來處,
胡漢不歸路,一個輸,一個苦,
寧願你恨得糊塗,中了愛的迷毒,一面滿足,一面殘酷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
可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
可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愛比恨更難寬恕





我覺得
這應該是最能解釋Takumi和Layla關係的歌了

不管愛上了誰,跟誰上了床,和誰在一起,與誰結婚
唯一不願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